在日本,
蛋糕師傅被稱作『製果職人』,
歐美的師傅們也都以運用當地水果發揮創作視為基本的才能,歐貝拉不僅多樣使用當季水果做為烘培的主要搭配,更視季節的更替在口味上做適當的變化,讓喜愛歐貝拉的您在任何時刻都能享受到最新鮮最美味的歐貝拉西點。

  大部分的人認為西點、蛋糕不都只是麵粉、雞蛋、糖、香料組合而成的嗎?但當您品嘗歐貝拉西點時,更可以品 嚐出許多種不同的自然風味例如『香草籽』--從植物本身【香草棒】直接刮取研磨製成,如此保持植物原有的自然清香才能襯托出食物最佳的口感,是為最上選的自然調味料。

  在台灣,品嚐西點、蛋糕之風尚未盛行,但在歐美或日本卻是次於主餐的重要餐點,例如歐洲英國人士 的下午茶桌上絕對少不了精緻美味的蛋糕與派餅,而日本人也常於家中備有人人喜愛的修多草莓蛋糕,無論好友來訪時或家中的午后點心,都是最佳的選擇。也因為歐美及日本對蛋糕西點的喜愛,其對品質與口感上的選擇也更加嚴格 要求。相對的,在嚴格的要求下,無論是技術或原料的品質都必須非常用心的。

  在原料的選擇、資訊的擴充上,歐貝拉西點主廚 謝文額 師傅每年定期親自前往日本採擷最新最好的高品質原料,如國內較少見的鮮酪品:日本酸奶油、義大利的乳酪......等,都是不亞於五星級飯店使用水準的高品質。我們不因進口原料價成本高,而改用其他次級品代替,我們相信高品質的產品是大家與歐貝拉共同堅持的要求。
歐貝拉已投保富邦產物產品責任保險1000萬元,食品登錄字號 E-116455287-00001-1